close

想 你》朴有天、尹恩惠心有靈犀同時求婚


16日播出的劇集中,樸有天和尹恩惠同時 向對方求婚,而印證了相愛的倆人心有靈犀的交感。


MBC水木劇(周三四劇集)《想你》 20集中,在制作室制作小物件的秀燕(尹恩惠飾),看著裝有情侶戒盒子陷入沈思,接著說著“女人先求婚又怎樣?”,暗示了要想正宇(樸有 天飾)求婚。但當回神的秀燕看到正宇就站在旁邊嚇了一跳,急忙將戒指藏在身後。


就在此時,正宇向秀燕遞出了14年前的黃 色雨傘,說著:“下雨天,將僅有的一把雨傘給我,是不是表示會將一切都給我呢?等我們的孩子出生了,我一定要這樣教會他,這就是愛 情。”,接著單膝下跪求婚道:“搖曳的連衣裙!瘋狂兔子的愛人!韓正宇的初戀!跟我結婚吧!”並將戒指套進了秀燕的手指。


感動不已的秀燕也在這時,拿出了藏在身後 的情侶戒指求婚道:“我準備的戒指,等到婚禮的時候再戴吧!今天就到這裏!”因為命運的捉弄,總是擦身而過的倆人,終於在確認了對彼此的 深刻愛情後,許下了永世的誓言。然而,存在於倆人之間的危機並沒有摒除,他們最終是否能“信守諾言”呢?


另外,在該日 劇集中,韓泰俊(韓真喜)在與Harry(俞承豪飾)達成交易後,劫持了秀燕。而韓正宇是否能救出秀 燕,Harry是否能從仇恨中醒悟呢?該劇於今晚(17日)韓國時間9點55分,落下大團圓帷幕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28dvd 米米影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