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 你》尹恩惠再次被綁架,還是14年前的老地方?

尹恩惠再次被綁架。


16日晚播出的MBC水木劇《想你》 第20集中,李秀妍(Zoe/尹恩惠飾)被綁架到14年前被強奸的倉庫。


被姜亨俊(俞承豪飾)收買的韓泰俊把李秀 妍叫出來。韓泰俊表示:"到處都是警察,在這裏我們能談好嗎?"並讓她上車就離開。朱正明等警車跟隨其後。


上車的李秀妍問韓泰俊去向,韓泰俊表 示:"不愧是李太秀的女兒,膽挺大。你也應該知道我們去見誰,居然跟過來。"李秀妍表示:"看來你再也不能見到韓正宇的臉。"


李秀妍補充道:"我爸爸去世的時候,我流 眼淚了。不是因為悲傷,而是我心裏想'我以後就活了'。難道你希望正宇也像我一樣嗎?","正宇真可憐。但是正宇卻說自己的父親很可憐。 求你為正宇就到此為止吧。"


但是在後面跟過來的朱正明的車被卡車攔 住,之後李秀妍被消失。


據GPS顯示,李秀妍就在小時候被綁架過 的那個倉庫。到達倉庫的韓正宇在倉庫門前回想了過去的事情。韓正宇表示:"這是我夢想到數千萬次的事情。重新回到這個地方來接你,李秀 妍..."並打開了倉庫的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28dvd 米米影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