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國土 HOMELAND》女主演丹尼斯登雜誌,分享與總統見面經歷

 

隨著第二季《國土 HOMELAND 》(國土 HOMELAND )的完美收官,女主演克萊爾·丹尼斯(Claire Danes)登上了《ELLE》雜誌2013年2月號。

 

33歲的丹尼斯身穿Just Cavalli與Bulgari,十分靚麗。在訪談中,她聊到了成為母親的歷程和與總統見面的經歷。

 

采訪節選:

 

·成為母親

“我一直想要孩子,但我很慶幸到如今才做出這個決定。最初,當我想到又要工作又要做母親時,我感到有些緊張,我感覺自己會變成一個邋遢的家庭主婦,那不是我想要的。我很慶幸此前走了一條筆直的道路,我想要演戲。”

·與丈夫休·丹西(Hugh Dancy)

“休是最適合我的人,我真的很幸運。你知道的,你要為了感情做出奉獻。而且很顯然,我們都很認真的對待這段感情,這是我們生活的中心,但與此同時,一切又是如此的輕松,我做的算不了什麽。”

 

 

·與奧巴馬總統見面:

“休對我說,咱們得見奧巴馬。我們倆還沒考慮明白就已經走到他的面前和他握手了。休意識到沒有得體地自我介紹,總統問道他是誰,休有些不好意思了。我介紹自己是克萊爾·丹尼斯,總統說:‘哦,你是個好演員。’我說:‘你是個好總統!’然後他說:'你演戲比我當總統好。'我不知道該怎麽回話了。休和我馬上到吧臺那喝了一大杯伏特加。”

 

 

相關商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228dvd 米米影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