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歌手》陳明現身復活賽 唱響二十年前金曲


陳明

 

當歌手在《我是歌手》 的舞臺上嘗到甜頭,難免會對這裏戀戀不舍。據記者所知,近期被《我是歌手》 淘汰出局的幾位歌手,似乎對這個舞臺都頗多眷戀。在繼黃貫中發出狠話,這一次復活賽絕對奪冠,甚至不惜告別自己的音樂淵源BEYOND,選擇 《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》和《我就是這樣》等歌迷相對陌生的金曲。而對於陳明來說,這次則選擇了二十年歷史的《梨花又開放》和《寂寞讓我如此美 麗》。

 

如果不是《我是歌手》, 許多人對陳明的印象還停留在《等你愛我》的時代。因為家庭和孩子,這位當年叱咤歌壇的“南國歌後”已經淡出公眾視線多年。但是,沒有觀眾會忘 記《寂寞讓我如此美麗》、《快樂老家》等陳明的經典作品。在前晚錄制的《我是歌手》 復活賽上,陳明以一身優雅的藍色低V長裙現身,再次唱起《寂寞讓我如此美麗》,博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。隨後,娓娓道來的《梨花又開放》則 讓觀眾再次見識到陳明的優雅女人味。

 

說起自己參加《我是歌手》 的收獲,陳明自己也坦言,“可能熟悉我的還是一些我們這個年代一起走過來,陪伴我走過來的觀眾,可能很多年輕的觀眾覺得陳明就一首《等你愛 我》,其實我有很多很多的好歌,那麽可能通過這樣的舞臺大家又關註到了我,會回過頭聽我的很多歌曲和音樂,重新認識了陳明,而且我也多了很多 年輕的粉絲”。

 

關於如何復活賽如何選歌的問題,每個人都使出了殺手鐧,陳明則說,“我上這個舞臺上確實有很多的網友提很多的意 見,大家都給我說你要唱什麽唱什麽,但是他們不知道我們的規定是不能夠唱自己的作品,一定要翻唱,除了第一場之外,這次復活賽可以有機會唱自 己的歌曲,我覺得為什麽選擇這首歌?因為《寂寞讓我如此美麗》不光是我演唱生涯中的裏程碑,我覺得它也是中國音樂史上的裏程碑,是很經典的歌 曲,我覺得它代表了一個時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28dvd 米米影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