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鐘碩金宇彬《學 校2013》熱淚中重拾友誼

 

月火劇(周一周二播出的劇集)《學校2013》 繼續熱播,李鐘碩和金宇彬終於互相坦誠內心重拾友情,落下熱淚。

 

前日晚(1月7日)第10集中播出了一直讓觀眾好奇萬分的高南順(李鐘碩 飾)和樸亨秀(金宇彬飾)3年前的往事,兩人互露心聲。被關在倉庫裏的南順對亨秀說:“對不起,我失誤了。”亨秀表示:“我知道你失誤了,閉嘴吧。”南順 讓亨秀回想3年前的事情、狠狠揍自己,而自己卻不小心被椅堆絆住失去意識。

 

亨秀大吃一驚欲用拳頭砸開倉庫的門,並朝著南順大喊,緊張模樣也反映出他對南順的擔心。恢復意識的南順看到亨秀說 道:“我很害怕,害怕你因足球不要我並前往首爾,害怕你扔下我,害怕你再也不見我,因為那時的我只有你,如果我說出來的話我就無處可走了。” 向對方袒露3年前一心想要逃跑、連道歉的話都難以說出口的理由。

 

兩人曾是比家人還要親的兄弟,南順因討厭一個人睡覺,常常睡在正在照看母親的亨秀的身邊,而亨秀嘴山雖說著“除了 我,你沒地方可去嗎?”卻又替他拿毛巾、被子,如哥哥一般照料對方。兩人無論怎樣想要忘記都無法磨滅曾經的友誼。

 

南順因吳正浩(郭正旭 飾)被街頭小混混帶走,他害怕亨秀也被牽扯進去而獨自一人來到桌球場,跪在眾人面前祈求道:“要打,你就打我一人,就到此結束吧。”被眾人圍毆的南順在李 智勛(李智勛 飾)的幫助下逃了出來。

 

事後才趕來的亨秀看到渾身是傷的南順終於大爆發,他對“我知道我怎麽也還不清,但裝也要裝一下”的南順大吼道: “不管怎麽說,反正你已離開了我,當時你得老實地呆著,除了足球就只剩下你了,當失去足球想死的時候,我只有你。所以我的意思是說你從未想念 我嗎?臭小子。”朝著對方吼出3年來埋藏在心底已久的話。曾經是視對方如灰暗生活中的一縷陽光的、如同親人般的兩人回憶起往事不禁熱淚盈眶。

 

李鐘碩和金宇彬的深厚友情不亞於任何一段男女之間的癡戀,打動廣大觀眾的心。兩人落淚的場景和張娜拉溫情詩朗誦的 畫面重叠營造出感動氛圍。

 

據劇組透露:“該場景是南順和亨秀經歷過這麽多事情以後,互相了解對方心理,重拾友誼的重要場面。拍攝時兩人不顧 嚴寒展現出與新人不符的老練,導演一聲令下就看到他們淚奔。拍攝完成後大家都給與兩人熱烈的掌聲。”極力稱贊李鐘碩和金宇彬的演技。

 

1月6日,播出劇集的最後講述了南順和亨秀中必須一人要轉學的內容,南順決定自己離開,再次引得觀眾大叫惋惜。

 

另外,《學校2013》第10集全國收視率為13.1%。


米米影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28dvd 米米影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