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B新劇《老表,你好嘢!》被投訴抹黑中國 人,亦有指醜化香港人。飾演表哥的郭晉安自爆曾在街上被女網民罵,而監製黃偉聲最近接到滋擾電話,監製坦言擔心情況惡化,會否腰斬劇集視 乎公司安排。

王祖藍首次編劇的TVB新劇《老表,你好嘢!》 內容涉及中港兩地文化矛盾,播出一星期已有很大迴響;湯盈盈疑似影射導遊惡珍、祖藍用半鹹淡廣東話扮中國人及郭晉安講差劣華語口音均有挑釁 性。

在劇中演表哥的郭晉安透露曾在街上 被人罵,他在電話中說:“都幾嚴重下!我之前在街上遇到一個女子,還以為她來跟我合照,怎知她說是網友,問我有什麽理由代表香港人講華語講得 不正。”問以後會否避免敏感題材?安仔說:“有新題材是好事,希望公司加我薪,那樣我就負擔這些事。”

監接接滋擾電話

據悉該劇監製黃偉聲前日傍晚收到一 男子來電,一輪機關槍式數臭《老表》沒有笑料之餘,還加深中港矛盾問題,並指TVB劇集在沒有競爭的情況下,質素大不如前,揚言會罷看TVB 劇集。監製黃偉聲昨日在電話中承認說:“對方駡了十幾分鐘,真的是很大壓力,不單止被中國人罵,香港人都在罵,好似兩邊都不討好。其實大家都 是中國人,我們只是講現實情況,只想“和諧和諧”。”

問會否腰斬劇集?黃偉聲說:“會跟 Tommy(戲劇製作總監梁家樹)講聲,聽講外景阿頭都收到類似電話,會不會腰斬就由公司決定,看下之後有什麽反應先。”TVB截至昨日收到 3個電郵及一個電話投訴,指該劇貶低中港兩地人。

收到60宗投訴

通訊事務管理局截至前日共收到60 宗投訴,指內容誤導觀眾、加大中港矛盾、抄襲歌曲、嘩眾取寵、醜化香港人、美化中國人、扭曲事實、令觀眾誤會香港導遊的質素和影響本港購物之 都的美譽。祖藍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時說:“創作時是參考網上話題與時事新聞,全部都是有發生過,大家不要看我們怎樣抹黑,我就被人抹黑,不過 暫時未覺得影響自己中國工作。”祖藍又在微博留言指該劇收視未達40點,反問大家是否不想他結婚。對劇中肥妹角色小寶被網民封為女神,祖藍表 示很高興,證明不同類型演員都受歡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28dvd 米米影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