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宮甄嬛傳》蔡少芬驚爆差點流產

450x350.2012.12.28.caiok  

蔡少芬在《後宮甄嬛傳》中演出算計嬪妃的恐怖皇后,現實生活中卻是求子心切的媽咪。香港週刊報導,目前懷胎5個月的她,10月底曾下體大量出血,醫師證實是胎盤剝離,胎兒差點保不住,上周六她坦承此事:“我在飛機上發現血流不止,立刻急診,住院住了2星期。”
今年39歲的蔡少芬每次懷孕都心驚膽跳,第1胎3個月時發現寶寶沒心跳,只好人工流產;之後懷女兒Zoe時,已接了《後宮甄嬛傳》,只好硬著頭皮上工,劇中她演皇后,要坐8人大轎,坐完1次覺得不安,跟副導說不想再坐,沒想到再拍空轎時,整座轎子因邊樑斷裂重摔在地,她在旁當場看傻。而生產時本想自然產,不料過了12個小時都生不出來,醫生擔心寶寶心律不整,趕緊開刀,沒想到這胎也險象環生。


住院2周幸母女均安
上周六蔡少芬在一場布道會上分享見證時透露:“懷胎初期,我帶女兒一起搭機,和一群朋友要去台灣吃東西,誰知道上機後覺得不舒服,臉色發青,當時已要起飛,我到洗手間時發現出血,話沒說完,已覺得血流得稀里嘩啦,覺得好暈,很擔心寶寶就這樣沒了。”最後她緊急下機,老公張晉已飛車抵達,與救護車一起送她去醫院。
經醫師診斷,蔡少芬的胎盤出現一條頗大的裂痕,導致下體大量出血,她還因此住院住了2周安胎,她在布道會上激動地說:“要不是第1次小產有經驗,我猜我這次應該會瘋掉。”14日她在北京出席國劇盛典時,還在台上說:“帶了我的小王子來了,也不知是小王子還是小姑娘啊。”但她上周六不自覺洩底,稱照超音波時看到寶寶整個跳起來,嚇得她大叫:“我的女兒啊,妳嚇死媽咪了。”


大前天聖誕節她在微博貼出一家人開心過節的合照,顯然情緒已平復,昨她經紀人也表示:“我問了她,證實沒事,大家放心。”
醫指嚴重會休克致死
至於她的胎盤出現剝離,就是胎盤黏著在子宮壁上,作為母體提供胎兒養分的管道,而高齡產婦因身體循環較差,或有妊娠高血壓、早期破水及抽煙或外力撞擊之下,皆可能造成胎盤剝離,嚴重恐使胎兒無法獲取養分而“胎死腹中”,孕婦也可能因胎盤剝離造成大量出血而休克致死,是攸關生死的急症。

更多詳情,請點--->>>>後宮甄嬛傳

arrow
arrow

    228dvd 米米影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