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一年一度,清明節與紙紮店老闆對話 2013】
電話cap圖係2013年香港版(外判果然係屈機).....

下面係舊版:
清明節到了,我去買祭品,看到居然有紙紮的IPHONE ,我問老闆醬先進,老祖宗會不會用?店老闆告訴我: Steve Jobs都親自下去教了,你還擔什麼心? 我買了一個,剛要轉身走。老闆提醒:買個手機套吧,不然容易割花。

我說好。老闆接著說:再買個藍牙耳機吧,最近下面出了新交通規矩,開車打電話抓得嚴。我又買了個藍牙耳機。老闆繼續善意的提醒:最重要的還要買一個充電器啊,不然電話沒有電的時候,祖宗找你要充電器就不好了,只是找你要還是小事,叫你送去就麻煩了。

於是我跟老闆要了張名片,老闆問要來幹嘛?我說,一起燒給祖宗啊,他們東西有什麼壞,可以來找你修理。對了老闆你們這裡有沒有上門服務,我祖宗腿腳不靈便,所以……

【問:呢個老闆,可以點對付?】

185913bipfr85fv8w2fjk7.jpg.thumb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清明節 IPAD IPHONE
    全站熱搜

    228dvd 米米影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