鄰家花美男》朴信惠: 最有花美男的福氣?

 

樸信惠日前亮相某時尚雜誌春季寫真,一展溫和唯美魅力。照片中的樸信惠身穿柔和色系的服裝亮相,化身呼喚春季的可愛少女。用花朵營造出感性少女氛圍的發型也突顯出樸信惠的獨特氣質。

 

在接下來的采訪中,樸信惠面對“與很多花美男合作,真的很有福氣”的提問表示:“並沒有刻意去挑,純粹是運氣太好。有很多引發女星觀眾幻想的作品,可能因為年紀比較容易接到這類劇也因為這個年紀才能演。”

 

從小就踏足娛樂圈的樸信惠並沒有“明星病”,大眾對她的評價也十分不錯,筆者提問有何秘訣時,她回答:“我是‘DREAM FACTORY CLUB’的一員,廠長(李承煥)要求我們沒有特別工作的時候就坐公車、地鐵,讓我們即使沒有經紀人也能自己獨立完成工作。”

 

接著她又說道:“我不想唱反調,周圍的朋友也給與了我很多幫助。如果我稍微發下牢騷,父母就會說‘是嗎?收拾行李,也不是我們讓你幹的,是自己要幹的’,出行的時候我也經常坐地鐵、公車,比其他人都要平凡、健康地走過了青春期。”

 

樸信惠還在電影《7號房間的禮物》中作為配角亮相,對此她謙虛地說道:“看過角色之後就決定要接拍,戲份雖然少,但卻是整部影片的關鍵人物。雖然有人會覺得‘真搞不懂大家為什麽要演這種過分賣弄的配角’,但如果不是這種方式,我什麽時候能和影壇的前輩們合作。”

 

arrow
arrow

    228dvd 米米影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